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拍摄新戏近两个月后近况曝光,消瘦又颓废,网友:认不出来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7) 1207次浏览 0个评论

久未露面的玄彬为拍新戏造型有突破!

全球受COVID-19的影响,连演艺圈的工作都不能避免,不少剧组拍摄被逼延迟。

不过玄彬主演的新电影《交涉》(音译)在7月时就决定继续海外拍摄日程,全剧组人员飞往约旦取景,展开了长达两至三个月的拍摄。

新戏《交涉》因为是以发生在中东的韩国人被绑架事件为主题,所以无可奈何必须要前往当地取景拍摄。在约旦政府的协助下,剧组人员和演员包括主角玄彬、黄晸玟等,在7月中包机抵达当地,随即进行14日隔离。

在新戏中玄彬将饰演韩国国情院要员,负责解救在中东被绑架的韩国外交官黄晸玟。据悉玄彬在约旦的戏份大概9月中就会完结,随后他便会启程返回韩国。

海外拍摄的日程长达两个月,粉丝们也很难得知玄彬的近况。但近日有粉丝在当地偶遇他与工作人员在餐厅内用餐,并将拍下的照片分享到SNS,粉丝才看到玄彬的最新造型。

照片中的玄彬满脸胡须,看起来比拍摄《爱的迫降》时消瘦不少,而且可能因为户外拍摄场景多,加上在约旦正值炎夏,连肤色也晒黑了很多,整体造型充满颓废的味道。看到照片粉丝们都纷纷表示:「认不出来」、「瘦了很多」等。

其实拍《交涉》已经不是玄彬首次以颓废形象示人,在2018年同样跟孙艺珍出演的《极智对决》中,扮演冷血杀人犯的他早已试下留长发、胡须、眼露红筋出镜,据知当时玄彬是为了突破自己帅气的形象,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拍摄新戏近两个月后近况曝光,消瘦又颓废,网友:认不出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