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lice》周元为救金喜善穿越时空!成为时间管理大师?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7) 288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周元、金喜善、郭时阳主演的科幻悬疑剧《Alice》上周末播出第二周,以「时间旅行」为题材的剧情烧脑又刺激,在网上掀起热议,最新一集收视率更以10.6%再度刷新自身纪录。这部真的看过的网友都说好看,还没开始看的朋友可以追起来啦~(以下剧透第3-4集剧情)

朴镇谦(周元 饰)遇到了和自己母亲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尹泰伊(金喜善 饰),始终觉得她就是自己的「妈妈」,刚见面就问她是不是50多岁了、有没有生过儿子,让尹泰伊很疑惑也很无言。镇谦发现,自己的母亲和好像和泰伊一样都是物理天才,似乎除了性格外,连喝酒的习惯甚至口味都一样。

女孩恩秀绑架案的凶手,也就是从未来的平行时空穿越过来的恩秀妈妈,竟然杀了这个世界的自己、想要取而代之!这个世界似乎还出现了另一个与「Alice酒店」作对的神秘组织,帮未来的恩秀妈妈非法滞留,而同样都在追查组织神秘男子的镇谦与敏赫(郭时阳 饰)狭路相逢,「父子」再一次大打出手。

镇谦委托泰伊分析时空卡,里面的超高科技让泰伊惊呆了,但急于解惑的泰伊在寻找线索时粗鲁地对待镇谦母亲的遗物,让镇谦对她非常失望。泰伊的身世似乎也有秘密,从她与修女的对话来看,泰伊可能原本是孤儿?镇谦发现泰伊认识的研究院所长(崔元英 饰),竟与十年前母亲被杀当晚,出现在镇谦家门口的人长得一模一样!所长这个人物不简单~不仅预言书在他手上,还知道「时空旅行」的事,他似乎正努力阻止预言书里的悲剧发生…

第四集结尾太精彩了!泰伊打电话跟镇谦说又看到了那台神秘的无人机,担心她也像母亲一样遭遇不测的镇谦飞车赶了过去,途中却遭遇了车祸,没想到这竟让镇谦穿越回2010年!按照预言书的内容「当她再次遇见孩子的那一刻,孩子将掌控时间」,身为时空旅人之子的镇谦,之前第一次遇见泰伊时就已经让时间暂停过一次,这次回到过去,是否能救回母亲的命呢?

下集预告,镇谦见到了2010年的泰伊,还打电话告诉当时还活着的母亲不要出门。镇谦开始发觉母亲的真实身份应该不简单,他决定去寻找亲生父亲的下落!究竟我们镇谦会不会成为时间管理大师(唉不是),并且与父亲相认呢?每集都要来场「父子大战」真的让人看得心很累啊XD 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lice》周元为救金喜善穿越时空!成为时间管理大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