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忙内田柾国生日获世界级花式应援!连应援都在破纪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2) 1901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是我们防弹少年团(BTS)忙内柾国的23岁生日!防弹从2018年起,希望阿米们不要为他们破费而宣布不会再收粉丝的任何礼物。虽然不能直接送礼,全球阿米每年还是会用尽全力把偶像的生日搞得很grand!虽然BTS的生日应援规模都很大,但这次真的堪称历代级生日应援!全部都超乎想象!除了以偶像的名义进行公益资助应援以外,还有各种规模超大的海陆空花式应援,让网民看了都忍不住惊呼太狂了!

KTX高速列车全车外包应援

首先,最让人惊呆的是阿米们以独一无二的形式包下从9月1日至10月5日整车连接着首尔到釜山的KTX高速列车应援!重点是,每一节车厢的外在内容都经过精心设计,多达400公尺的20个车厢外观贴出的柾国的照片与生日祝福内容无一重复!每一列的设计都不一样!不仅如此,柾国也是首位拥有韩国KTX全车车厢外包应援的艺人哦!

釜山-海云台大型烟花庆典生日应援

釜山是柾国的家乡。这场超大型烟花庆典秀在柾国生日当天于釜山最著名的旅游胜地海云台海水浴场进行。这不仅仅是釜山区的首次烟花应援秀,还是韩国史上最初也是最大规模的烟花应援!而柾国也成为首位收到在海云台举办烟花秀作为生日应援的艺人!这场超大型烟花庆典生日应援耗近万枚特级定制烟花,燃放时间是9分1秒,完美符合9月1日柾国的生日数字!而昨晚燃放的烟火更上了韩国NAVER热搜总榜第一名!规模超大又壮观让釜山市民又惊又喜!

汉江无人机灯光秀应援

此外,还有首尔的黄金地段-汉江的无人机Light Show应援!约160架左右无人机点燃夜空在汉江配合音乐表演进行长达10分钟的绚烂的应援秀!无人机上演一系列编队灯光秀如[HAPPY JK DAY],[ALWAYS WITH JK] 及代表柾国的BT21 Cooky粉红兔等真的美到窒息!只能说阿米们真的很浪漫了!同样,这也是韩国首位拥有汉江边无人机灯光秀应援的爱豆哦!

爱宝乐园及乐天摩天轮灯光秀应援

你以为只有这样吗?阿米们甚至包下了韩国规模最大的综合型游乐场-爱宝乐园直径46米的超大型摩天轮及乐天世界的大型屏幕摩天轮进行灯光秀应援!爱宝乐园整面摩天轮循环播放柾国的生日应援视频,点亮整个乐园!隔远看仿佛整个天空都是柾国!真的超梦幻的!而乐天世界也将祝贺柾国生日的电子屏幕应援装饰得满满当当。设置在乐天世界巨大摩天轮的大型屏幕上,播放了祝贺柾国生日的影像视频!真的太漂亮了!

首尔南山塔及釜山广安大桥紫色灯光show

再来就是,首尔南山塔及釜山广安大桥紫色照明show!首尔南山塔是每年只有跨年和特别活动才会变得灯光秀!阿米居然包下整个南山塔照明!不只外观变成象征BTS的紫色,连里面的电梯一样都是紫色的!真的好漂亮!小编觉得更值得品一品的是釜山广安大桥的灯光秀,大桥的灯光全部闪耀着紫色光芒,还有[BTS JK BUSAN]的字样!紫色灯光把海面也渲染成紫色的样子~真的美爆表!

伦敦Shoreditch Brick Lane涂鸦墙应援

还有还有!这个超酷的伦敦Shoreditch Brick Lane涂鸦墙应援! Shoreditch Brick Lane是伦敦非常有名的地方也是人群最密集的圣地之一!不仅是深受世界各地年轻人喜爱的潮流顶峰,也是富有活力与个性的艺术家们尽情施展才华的个性艺术殿堂。而阿米购买的应援墙体面积更是长达120平方米!巨大的一个而且是在伦敦东区市中心,随便哪里经过的人都能看到!值得一提的是,柾国是首位拥有伦敦涂鸦墙应援的艺人哦!真的酷爆了!

首尔街旗应援

每年必有的首尔街旗应援,今年也不例外!数量也比往年高很多!从人车流量均极为庞大的热门地点街道到防弹公司Bighit沿街布置了共600组的街旗应援,街道总长近2万米!置身首尔,不用特意寻找也能看到!就连昨日BTS vlive直播,柾国也感谢的表示自己有看到阿米们做的应援项目! !

伦敦三大地标建筑体3D光雕投影应援

这是伦敦破天荒第一次为粉丝开放3D光雕投影广告。据系,这项投影广告是由曾操刀各个顶奢品牌如Lancome,Chanel等团队设计并在伦敦三大黄金位置(分别是英国国家美术馆,牛津街商业区及诺丁山)轮流式投影长达五小时,打造前所未有的盛大应援!没错!这次柾国依然是全球第一位拥有动态3D光雕投影应援的韩国爱豆! 真的太6了!

纽约-曼哈顿港口天空飞机喷字表演应援

还有更狂的!纽约曼哈顿港口,自由女神像上空进行飞机喷字表演应援!空中管制在任何国家都非常严格,尤其是美国!申请空中喷字表演除了财力雄厚还要花费极大的精力和时间!而且还请到5位特技飞行员驾驶飞机按照提前设置的队形喷射气体,在天空喷射3组庆生字样分别是【HAPPY JUNGKOOK DAY】,【 YOU ARE MY EUPHORIA】,【ALWAYS WITH JK】! 据知,每条空中喷字单字高约1200英尺(约8个自由女神高),内容全长约8公里!喷字效果明显且会持续1个小时左右呢!只能惊叹阿米们真的太大手笔了啦!可惜由于天气的关系,本应该在昨日进行的喷字表演将延迟至周末。

除此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应援如LOTTE WORLD 海洋馆生日主题水中应援秀,时代广场,西班牙的巨型屏幕应援等等!数不完的强大应援。还记得防弹[we are bulletproof pt. 2 ]里有一句歌词 是“名字叫柾国, scale是全国” 吗?这次的历代级生日应援真的完美契合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忙内田柾国生日获世界级花式应援!连应援都在破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