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榜单1位感言:所有光荣归于ARMY!最初目标是存活下来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2) 1111次浏览 0个评论

是哒!真的是光荣的历史没错!防弹少年团《Dynamite》在1号获得了Billboard ‘Hot 100’ 第一位!粗卡嘿!这也是韩国歌手最初创下的纪录!

而配合这个新纪录,2号防弹少年团主办了全球媒体会直播!成员J-hope发表了对韩国歌手首次登上新曲《Dynamite》Billboard第一位的感想 :「没想到防弹少年团会成为’Hot 100’排行榜的第一名。这就像做梦一样,让人分不清是做梦还是现实,太紧张了。只是因为音乐和舞蹈好才开始的,但是我们团队,这种真心好像被世界所接受的感觉,觉得很激动。」

他随后表示:「和我们一样,粉丝们也很高兴,我们感到欣慰和荣幸。粉丝们的支持是我们努力活动的原动力。这种力量自然而然地融入其中,才有了现在的防弹少年团和J-hope。我会把所有的光荣都传达给粉丝们。」

对于《Dynamite》B-side MV 中成员们模仿卢洪哲手势的话题,柾国表示:「我们自己看到视频的时候也吓了一跳,当时导演要求做一些动作之类的,本来开玩笑的,但当这个(模仿卢洪哲)出现在MV里的时候 ,我们自己看了也觉得很好笑,没想到这个会成为话题啊。」

智旻表示:「我们很喜欢《无限挑战》这个综艺节目,私底下也经常相互模仿,这好像成为了防弹之间的流行。其实当时是彩排,想自娱一下,没想到会用到MV里,我们自己也笑的很开心。」

成员们也坦承,他们最初并没有这么远大的目标,只希望“存活”下来,如果可以跟过去的自己说一句话,J-Hopr表示希望和自己说:「你的努力没有白费!」

而官博随后也更博,逗趣表示:「怎么? 我们看起来像Billboard Hot100 1位歌手嘛?是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榜单1位感言:所有光荣归于ARMY!最初目标是存活下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