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以演员身份郑秀晶回归,在新剧中变身完美精英军官

f(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2) 953次浏览 0个评论

将于今年十月首播的OCN新电视剧《써치 The Search》,讲述了因在非武装地带的最前线DMZ发生的神秘失踪及杀人事件而组成精锐搜索队的故事,是一部军士惊悚剧,这也是首个以结合军事及惊悚为主题的电视剧。

郑秀晶饰演拥有聪慧的头脑,在学军官候补生时期,不仅是军事学上,就连军事训练上的综合评价也取得最高分,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还完成美陆军士官学校海外研修完美资历的精英军官孙中尉。

孙中尉这个角色拥有大胆的勇气及热情,是得到所有人绝对信任的王牌ACE。孙中尉以彻头彻尾的军人精神完成了所有的任务,她将发挥敏锐的能力,一一揭发非武装地带发生的可疑事件。

The Search制作组表示郑水晶已经拥有最完美的形象,再加上超强的角色消化能力,已经完美的体现了孙中尉这个角色。就在The Search释出郑水晶的剧照后,网友们好评不断,更大赞郑水晶完全驾驭了军装,就连淡妆的形象也非常漂亮。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部十月首播共十集,题材新颖的《써치The Search》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以演员身份郑秀晶回归,在新剧中变身完美精英军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