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令人想象不到的BTS新人时期?刚出道32人粉丝见面会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2) 363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组合防弹少年团(BTS)成功以新曲Dynamite夺下Billboard「Hot100」的第一位,成为网络热话。

这次是首次有南韩歌手在该榜中获得第一位,造成了极大的话题,同时文在寅总统在SNS上也公开对BTS作出表扬,不愧是韩国「三大国宝」之一的天团!

获得了如此高成就的BTS,让众多网友们开始回想起他们刚出道时的各种小故事。

在韩国各大社交讨论区中,最近流传着两张BTS出道初期的照片。在当时,正是BTS出道后两年的时候,成员们的外貌都十分青涩,全都穿着印有「BTS」字样的球衣。

据上传照片的网友称,当天BTS正在进行粉丝见面会,场地借用了某家小商店,来的粉丝也只有32名。

其中一名出席了粉丝见面会的粉丝透露,当时来的人虽然不多,但成员们依然非常用心地给予每个粉丝「Fan Service」,一直到见面会结束为止。

从只有32名粉丝出席见面会的新人爱豆,到现在的世界级「超级巨星」,看来有一样东西永远都不会改变,那就是防弹和阿米之间双向的爱啦!~一起继续走钻石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令人想象不到的BTS新人时期?刚出道32人粉丝见面会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