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isa度过27岁生日,Blackpink成员为她祝福,展现她们不变的友谊

blackpink 51hantuan 1个月前 (03-27) 8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确认了她们不变的友谊。3月27日是Lisa的27岁生日,虽然Blackpink成员们因团队活动与YG续约、个人活动成立独立厂牌而解散,但她们仍然以自己的方式庆祝Lisa的生日​,并展现出温暖的好友气氛。

Blackpink Rosé为成员Lisa庆祝生日,并夸耀了他们的亲密友谊。27日,Rosé通过她的SNS故事分享了一张照片,并以“我的朋友Lisa!祝你生日快乐”开头。公开的照片显示,Rosé 和 Lisa 紧紧握着手走在街上。

Rosé回忆起练习生时期的艰难时光,说道:“当我想到你的时候,我最想到的是我们18岁的时候,我还没告诉过你,但事实上,当我去看泰勒·斯威夫特的表演时,我听到22,它让我想起了在练习室里和你一起唱歌和演奏,我哭了一点”,她承认道。

同时,Rosé也表达了对Lisa的感激之情,她说:“作为朋友,我很依赖你,感觉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一起成长了,能够一起经历很多事情,真的很开心,和你在一起,未来我们会成长得更好”,最后,Rosé表达了对长久以来成为朋友的感谢,并补充道:“希望你度过一个最甜蜜的生日。我爱你。”

金智秀Jisoo还公开了一张与Lisa相同发型的自拍照,并表示:“我喜欢我们的忙内Lisa,我从她中学时就见过她,每年每次看到她长大的时候我都很感动,她已经是一个成年人,在困难的时候可以依靠了”,对Lisa有特殊的感情。

Jennie上传了一张从未公开过发表的自拍照。她晒出了与Lisa的自拍照,并表示:“吃饭时偶然遇见了你,Lisa生日快乐”,Jennie随后表达了对Lisa的特别喜爱,她说:“你永远是我最好的舞者,祝你有充实快乐的一天”

此外,Jennie发布了在全球巡演期间与 Lisa 在后台拍摄的自拍照,令全球 Blinks(粉丝名)感到高兴。特别是,Jennie继续展示了她们温暖的团队合作,并添加了以她和Lisa的名字拼写的短语。

Lisa出生于1997年3月27日,今年27岁。去年与YG Entertainment续签团体活动合同后,成立了自己的公司“LLOUD”,继续个人活动。对于,Lisa度过27岁生日,Blackpink成员为她祝福,展现她们不变的友谊,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isa度过27岁生日,Blackpink成员为她祝福,展现她们不变的友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