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光熙好口才《协商王》不只让炸鸡大降价,还要成为代言模特?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1) 1828次浏览 0个评论

上月7日在黄光熙出演的《协商王》第一集中,他与韩国知名炸鸡品牌 BBQ 进行了价格协商。

对此,黄光熙向 BBQ 老板提出了炸鸡打折及赠送小菜等,一时成为热门话题,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没想到透过光熙的好口条,老板真的答应要求,在一个月的期间内将特定口味折价,再赠送人气单品「起司球」

不仅如此,BBQ 老板还承诺过:「若《协商王》 BBQ 炸鸡篇点击率达到500万时,就必须将黄光熙提拔为代言广告模特。」

目前该篇的点击率达到4,974,579次(31日下午6点为准),眼看即将突破500万。对此,网民们纷纷表示「当然可以500万了」,「离 500 万就没剩多少了」,「光熙现在不知道该有多紧张」等,反应热烈、大家都相当期待后续发展。

另外,在《协商王》中,除了BBQ之外,美容院、二手交易应用软件等多个企业的协商也获得成功,每集都成为话题,还能让消费者们获利,让人不得不佩服光熙的口条魅力呀!

组合 ZE:A 出身的黄光熙能否成为韩国知名炸鸡连锁品牌 BBQ 模特,其结果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光熙好口才《协商王》不只让炸鸡大降价,还要成为代言模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