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传》李栋旭最新剧照曝光!动作场面帅度爆表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1) 1105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栋旭、赵宝儿、金泛主演的tvN新剧《九尾狐传》预计接档《恶之花》,还未开播就受到许多粉丝的期待。在《鬼怪》中扮演阴间使者后,李栋旭这次再度出演幻想罗曼史题材,化身「男版狐妖」,展现了独特的气质。近日官方公开李栋旭的新剧照,真的帅惨啦~

《九尾狐传》内容在描写在都市居住的九尾狐,以及追踪他的制作人之间的都市奇幻爱情剧。其实迄今为止以九尾狐为题材的作品不少,但由男性扮演九尾狐还是第一次,可以说是对九尾狐的重新诠释。

李栋旭在剧中饰演1000岁的九尾狐「李砚」,曾经是治理白头大干的山神,如今作为阴间和阳间的法定公务员,清除隐藏在怪谈之下的扰世者。他拥有诱人的美色,聪颖的头脑,还有出色的运动神经,是该拥有的都拥有了的角色,但是独断专行的性格和冷血无情的镇压方式使他成为众矢之的。

赵宝儿饰演电视台《寻找都市传说》节目制作人「南智雅」,是一个胆子很大、什么都不怕的女人。金泛饰演人类和九尾狐所生的500岁混血九尾狐「李郎」,是李砚同父异母的弟弟,十分轻蔑人类,可以说是现存「最为危险的九尾狐」。

官方近日公开了李栋旭首次拍摄的剧照,照片中李栋旭身穿黑色西装,手拿着一把长伞,快速地移动身体、瞬间压制住对方,冷漠的表情散发出强大的气场。

李栋旭也分享了首次拍摄感想:「是动作多、CG多的场面,实际上第一次拍摄有点困难。 导演、武术导演和武术组、工作人员的完美准备,顺利完成了拍摄。从第一次拍摄开始就很好地完成了艰难的场面,这让我感到欣慰,也让我产生了对工作人员的信任。以后的拍摄也是只要相信他们就可以了,所以就很放心了,现在也相信和依靠工作人员,拍摄得非常好。」期待《九尾狐传》赶快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传》李栋旭最新剧照曝光!动作场面帅度爆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