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罗PD把别人婚礼搞砸?知名搞笑艺人:到现在还是很讨厌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1) 1007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搞笑艺人朴英镇出演JTBC《认识的哥哥》突然爆料说因为罗䁐锡PD,自己的婚礼都搞砸,引起网友们的注意。

这是结婚4年后才首次公开的幕后故事。在节目上讲述了自己从2016年开始讨厌罗英锡PD的理由。

事实上朴英镇与演员柳俊烈关系十分密切,因此邀请柳俊烈参加他的婚礼作为嘉宾。

但是当时刚好遇到电视剧结束后,所有出演人员都去休假旅行,正在想「看来没办法来了」。

没想到柳俊烈来电话说「哥,我会去,日程已经调整好了」。让他怀着期待的心情在婚礼上等待着柳俊烈,却一直想着「为什么还不来」,就结束了婚礼。

之后,朴英镇通过报道得知「罗䁐锡PD为了拍摄花样青春绑架了柳俊烈」。让朴英真气说:「所以直到今天我还是不喜欢罗英锡PD。」让现场主持人们听了觉得又气又好笑。

但是对于主持人提出的「如果新西游记出现出演制,你不会去吗?」的提问,他机智地回答说「应该创造和解的平台(所以会出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罗PD把别人婚礼搞砸?知名搞笑艺人:到现在还是很讨厌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