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急变的表情,面对美食更有超级真挚的变化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7) 939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自制综艺中最近大家都看了吧,当中有个游戏就是,获胜的人是可以立即下班,当时防弹的哥哥们赢了游戏就都下班了,但是忙内田柾国对输赢一点关心都没有。依旧是吃着薯条,玩着游戏,累了还可以躺会儿,于是成功当选最后一名下班。(51韩团 原创文章)

当听到拍摄人员说哥哥们都坐车离开了,一脸震惊、无法相信的忙内。看着田柾国急变的表情,51韩团小编很是不过怒其不争呀,不过哪怕即使是最后一名,他还是很开心地拍完ending后独自回家。

这不防弹柾国急变的表情也引起的韩网友们的关注,51韩团小编也整理了几组,田柾国对待食物超级真挚时的表情变化,大家来看看吧。

首先是满心期待的看着美食,笑容灿烂的让人不禁脑补食物的美味,结果因为哥哥手抖把披萨弄到了桌子上,好吃的披萨掉了,不是因为美食被盛走而是因为掉了,而瞬间转变的失望表情。

其次是,以为是自己爱吃的香肠面包,而迅速的用叉子取过来,却发现不是好吃的香肠面包,而表现出的失望情绪。

最后是本以为巧克力不好吃,但尝起来很好吃而开心的表情,哈哈,粉丝们有没有觉得田柾国非常可爱呢?51韩团小编觉得,田柾国对食物的追求很高呢,喜欢不喜欢都表现在脸上,大家说是不是这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急变的表情,面对美食更有超级真挚的变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