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节目表演IU《唠叨》?安兪真巧妙回答刁钻问题被赞口才担当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7) 1954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导,人气女子组合IZ*ONE将出演节目《不朽的名曲》,展现成员们的才能。

最近,凭藉回归主打歌《幻想童话》席卷音源榜单一位的组合IZ*ONE将出演在8月8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不朽的名曲-歌唱传说》(以下简称《不朽》)金伊娜篇,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在节目中,当被问到「看到舞台不想恋爱吗」时,IZ*ONE成员安兪真便机智地回答说:「会想起粉丝。」巧妙地避开了刁钻的问题,引发现场一阵笑声。

对此,IZ*ONE的歌坛前辈、脱口秀主持人文熙俊说:「好像偶像教科书一样的口才担当,做得很好!」表达了对后辈的称赞。

另外,IZ*ONE还表达了她们雄心勃勃的抱负:「这是我们第三次的出演,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想给大家展现成长的面貌。」

接着她们又说:「如果有机会的话想挑战胜出一次。(我们的舞台)第一次使用讲台这个道具,请大家多多期待~!」

在本集节目中,IZ*ONE选择表演IU的经典曲目《唠叨》,既可爱又充满爱意的舞台令观赏者的脸上都露出了微笑,期待IZ*ONE的舞台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节目表演IU《唠叨》?安兪真巧妙回答刁钻问题被赞口才担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