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出道四周年,成员发INS庆祝,瞬间登上全球趋势一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7) 2869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是YG旗下女团Blackpink出道四周年,JENNIE、LISA、JISOO、ROSÉ,这四位出道平均年龄19岁,在YG接受4-6年的训练,在韩国时间2016年8月8日晚8时正式出道的女孩子们,如今在韩娱圈女团之中也是位居前列。(51韩团 原创文章)

BLACKPINK的成员们,也纷纷在个人ins更新了出道四周年相关照片,真的是最美的四年,小编期待YG以后要努力的工作起来,让粉墨们有机会唱更多好听的歌给BLINK们听呀!

转眼间,时间正好到了BLACKPINK出道四周年,BLACKPINK瞬间登上全球趋势一位!原来全世界的Blinks都和51韩团小编一样在庆贺!当然中国的粉丝们也给Blackpink送去了四周年的问候,还被认证了呢!

小编直到今天还记得演唱会上和全场Blinks合唱的《Stay》,唱着唱着大家都哭了,那也是小编最难忘的一场舞台!以后也要成为更美好的“BLACKPINK”!出道四周年快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出道四周年,成员发INS庆祝,瞬间登上全球趋势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