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友青瓦台请愿要求,回收BTS柾国勋章?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0) 143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四名爱豆到访梨泰院的争议事件越演越烈,甚至有韩国网友请愿回收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的勋章,引起网络讨论大战。

18日,在青瓦台的国民请愿留言板上,有网友申请了「请回收防弹少年团田柾国的文化勋章」的请愿项目。

该网友在申请栏上指:「在无数的国民为了打败新冠肺炎而努力的途中,柾国与三名好友一起到访了梨泰院。」接着说:「这无视了正在抵抗新冠的国民及医疗人员。这与因对国家发展有功绩而授予的勋章的宗旨也不合。不遵守社交距离的行为反而阻碍了国家发展。」

该网友申请要求废除柾国此前获得的政府颁发的文化勋章,在当天发布后于今天中午十二时获得了5577名国民的同意。

但是,在该请愿发出后,当天马上有网友发出「反对回收防弹少年团柾国勋章」的请愿,指出:「柾国确实有做错,也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他经常给我们粉丝带来幸福和趣味,以及温暖的心,是我们所珍爱的人。」并继续指柾国已经正在反省,充分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因此反对回收他的勋章。

此前,防弹少年团柾国、ASTRO银优、NCT127在玹、SEVENTEEN珉奎四人曾于25日到访梨泰院,但因作为公众人物,且被说没有参与「自我隔离」而受到网民抨击。

作为补充,防弹少年团全员于2018年10月于「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赏」中以个人身分获得了「花冠文化勋章」,该勋章的授予对象为对文化艺术发展有功,提升国民文化及有助国家发展者,是十分高等级的一种勋章。

大家怎么看这次的请愿事件呢?是网民过于小题大做,还是政府应该认真考虑这个请愿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友青瓦台请愿要求,回收BTS柾国勋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