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机智医生生活》爆笑花絮!曹政奭即兴表演,连郑敬淏都被迷住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0) 1612次浏览 0个评论

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tvN《机智医生生活》,为《请回答1988》李佑汀编剧的全新力作,剧情温馨感人治愈,第一季定档12集(5/28播出完结篇)。目前播出至第10集,仅剩下2集真的太不舍啦~

《机智医生生活》一周只有推出一集,看不够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和正剧一样精彩的花絮啦!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所组成的「五人帮」,剧外也因为练团的关系,很快地就成为好友,累积出革命情感。

在第10集花絮的一开始,就是五人帮练团的片段,本次练团「安政源」(柳演锡饰演)首次献声,演唱了李承焕〈不华丽的告白〉(OST版本由圭贤演唱)。但柳演锡从彩排就快要崩溃,一边打鼓一边演唱的柳演锡根本精神出走,一旁的打鼓老师也是手忙脚乱,顺利完成拍摄后柳演锡终于松一口气,大家赞美他唱得很好,曹政奭则说:「真的太难了!要怎么一边打鼓一边唱歌啊~」

曹政奭身为「气氛制造者」和「即兴表演王」,在乐团收工后来演奏了一段自己「大学入学考试弹的曲子」,帅气的表演让大家听的陶醉其中,一旁的郑敬淏一脸「神奇、崇拜」的眼神看着曹政奭⋯⋯深深陷入曹政奭魅力里的郑少女,这眼神太有爱了啦~(笑)

郑少女一秒从现实拉回剧里,从粉丝变妹夫!金隽婠正在和女朋友甜蜜着讲电话,这时李翊晙突然闯入,着急挂掉电话的金隽婠,手机也因此飞了出去。郑敬淏因为太慌张,手狠狠地撞到桌子,曹政奭贴心的在门外问「还好吗?」,两人默契十足很快就完成拍摄。

田美都、曹政奭、柳演锡一起拍摄的片段更是让人看得「嘴角失守」,我们「颂和」剧外也是团宠呢!颂和看到李翊晙粗鲁的拆开食物封膜,打了他并责备说:「真的是太不安了,不是有这个(小刀)吗?」导演说:「颂和可以再打大力一点」,颂和立刻露出开心的表情比OK!

看到颂和嘴巴塞满食物的李翊晙,忍不住笑场,田美都吃东西看起来真的很美味,而曹政奭和柳演锡看她的眼神超有爱,还露出「哥哥傻瓜」的微笑XD

第10集还有一段经典片段,就是张冬天医生(申贤彬饰演)收到花束,假装是男朋友求婚,让外科会议室掀起骚动,李翊晙激动的要大家举杯庆祝,没想到可乐撒了满桌,李翊晙说:「哇这是香槟吗?连可乐都在庆祝!」导演一喊卡,现场立刻爆出笑声,原来这段是曹政奭的即兴表演,可乐意外爆开,曹政奭不但没有紧张,还把它说成是香槟,拍出相当自然搞笑的名场面。申贤彬问曹政奭是不是故意的,本人说自己也没料到会这样,申贤彬敬佩的说:「哇~竟然可以把可乐说成香槟~」

但是即兴表演王曹政奭遇上「演技小天才宇宙」也是甘拜下风,演技进步许多的宇宙,在拍摄现场连连获得称赞,和曹政奭的互动自然有爱,父子俩一样可爱啊~《机智医生生活》五人帮真的神仙选角,各位一边看花絮一边坐等第11集的播出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机智医生生活》爆笑花絮!曹政奭即兴表演,连郑敬淏都被迷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