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VICTON 6月2日发表新专回归,金在奂SOLO出道一周年感谢视频公开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0) 850次浏览 0个评论

VICTON 6月2日发表新专回归,进行回归活动!5月20日据所属社方面消息,VICTON确定将于6月2日发表新专辑,进行回归活动。同时这也是组合继3月发表迷你六辑《Continuous》后时隔约3个月再次与粉丝见面。敬请期待!

金在奂SOLO出道一周年感谢视频公开
WIN:D一直很感谢很爱你们–金在奂致WIN:D

大家好,我是金在奂,今天是我SOLO出道一周年的日子。哇呜,跟我们WIN:D在一起的时间竟然长达1年了,我还没有实感呢。一直在我身边对我说好听的话,因为大家的支持我才能走到今天这个位置。我们以后的10年、20年、50年也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吧。一直很感谢很爱你们,我们WIN:D,爱你们。
感谢WIN:D一直陪伴在这一年间努力奔跑的金在奂君的身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VICTON 6月2日发表新专回归,金在奂SOLO出道一周年感谢视频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