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社报道WINNER宋旻浩,襄阳夜店之行引发争议

WINNE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2) 1002次浏览 0个评论

WINNER宋旻浩, 襄阳夜店之行引发争议…无视社会性距离 现场表演,WINNER宋旻浩(27岁)在襄阳的一家夜店进行了迷你演出,正是在强调保持社会性距离的5月3~4日。

宋旻浩3日来到了江原道襄阳郡的A夜店。该夜店本月3日开店,利用接送巴士在首尔招揽顾客。 宋旻浩在该夜店进行了现场表演。他拿起DJ盒里准备的麦克风,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FIANCÉ>。 宋旻浩的突然登场点燃了夜店的气氛,人们纷纷涌向宋旻浩身边,大部分人都把口罩挂在了下巴上。

A夜店方面12日向Dispatch表示,“宋旻浩是路过顺便来玩的”,“并不是以演出为目的正式邀请”。接着,他袒护到:“几乎没有客人”。该负责人表示因为是长假的最后阶段,所以没有客人,大部分都是宋旻浩的朋友。但是无法逃避对<保持社会性距离>视而不见的指责。本月1日至5日是黄金连休期间,正是强调自发保持距离的时期。

A夜店当天建议使用手消毒剂、检查发热、制作名册、戴上口罩后入场,但是遵守防疫方针的人很少。实际上,因”梨泰院夜店”而起的新冠传染事件也是在此期间发生的。KARA出身的朴奎利也因为于3日凌晨出入梨泰院夜店而备受非议。

另一方面,夜店集体感染正在蔓延。本月1日,龙仁66号患者从梨泰院5家夜店回来后被确诊。截至目前,从梨泰院夜店得到确诊的人数为101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社报道WINNER宋旻浩,襄阳夜店之行引发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