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aiden、灿烈合作曲《Yours》将于今日公开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2) 1039次浏览 0个评论

Raiden、灿烈合作曲《Yours》将于今日公开,5月1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Raiden、灿烈合作曲《Yours》(Feat.李遐怡,CHANGMO)将于韩国时间12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MV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同时公开,预计将引起音乐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该曲是一首以充满复古感觉的Synth Sound和Funky感吉他演奏让人记忆深刻的迪斯科风格的R&B歌曲,歌词中包含了离别后也无法忘记对方,思念对方的感情。

对于歌曲,Raiden表示:“负责Electronic Music的我和K-POP代表艺人灿烈,独一无二的R&B歌手李遐怡,Hiphop界大势Rapper CHANGMO聚在一起,完成了帅气的音乐。虽然是随时随地都能欣赏的歌曲,但是对于最近离别的人来说,似乎会刺激悲伤的感情”,灿烈表示:“明朗的音乐中包含着悲伤的歌词,这正是魅力所在。天气好的时候,边兜风或散步边听的话,应该会很适合”。期待今日新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aiden、灿烈合作曲《Yours》将于今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