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heKing永远的君主》李敏镐、禹棹焕路透!衮影CP手勾手逛街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2) 1627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敏镐、金高银、禹棹焕主演的SBS《The King:永远的君主》热播中,本剧由《鬼怪》、《阳光先生》金银淑编剧执笔,《太阳的后裔》、《云画的月光》的白尚勋导演执导。不少观众认为李敏镐和金高银两人CP感不够强,但李敏镐和禹棹焕男主男二这对的「支持度」却是直线上升中,两人剧里剧外都有满满火花呢~

李敏镐在剧中饰演「皇帝李衮」,被网友封为「最帅皇帝」,禹棹焕在剧中饰演曹影,是皇家近卫队大将和李衮最亲近的好友,李衮和曹影在剧里是大韩帝国的「全民偶像」,被称作是「衮影CP」。

李衮和曹影这对「衮影CP」大受欢迎,对李衮来说,曹影不只是近卫队队长,更是自己从小到大的好友,只有在曹影面前,李衮才能放下戒心,安心的做自己。而李敏镐和禹棹焕剧中角色很有爱,但其实剧外也是非常友好的关系呢~

近日李敏镐和禹棹焕的「拍摄路透照」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讨论,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目击到《君主》拍摄现场,两人走在路上也很多情,这张图真的太有爱啦~两人被网友称作是「今年的best CP档」XD

还看看其他李敏镐和禹棹焕拍摄的路透照,真的是满满CP感,两人在釜山拍摄走在一起有说有笑,微微的身高差莫名有点萌,越看越相配!(误)

拍摄军舰场景时,李敏镐和禹棹焕都换上海军制服,其中有网友拍到两人开怀大笑的模样,开心全写在脸上!还有衮影CP的海军制服合照,绝对是所有CP粉必设桌布!

怕大家误以为男女主角是李敏镐和禹棹焕,小编赶快附上几张李敏镐和金高银很有爱的画面,大家站「衮乙CP」还是「衮影CP」呢?希望曹影也可以谈个恋爱,每次看他被李衮和太乙放闪就觉得好心疼啊~(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heKing永远的君主》李敏镐、禹棹焕路透!衮影CP手勾手逛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