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获IFPI 3位,成为首个连续2年进入TOP10的韩国歌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0) 620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获IFPI“Global Album Charts”3位,成为首个连续2年进入TOP10的韩国歌手,当地时间19日,国际唱片产业协会(IFPI)通过官方网站和SNS频道公布的“Global Album Charts 2019”榜单显示,防弹少年团《MAP OF THE SOUL: PERSONA》专辑获得了该榜单3位。至此,组合成为首个连续两年登上“Global Album Charts TOP10”的韩国歌手。(51韩团 原创文章)

国际唱片产业协会表示:“防弹少年团专辑《MAP OF THE SOUL: PERSONA》以充满自信,跨越多种体裁的sound受到了音乐评论家们的好评。不仅是在韩国,也是首位登上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1位的韩国歌手。”

另外,组合2日还入选了国际唱片产业协会评选的“全球艺术家TOP10”,证明了其在全世界的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获IFPI 3位,成为首个连续2年进入TOP10的韩国歌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