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瑞贤父亲表示,和PD一起练习了1年多的剧本,太荒唐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0) 937次浏览 0个评论

安瑞贤父亲“和PD一起练习了1年多的剧本,太荒唐了”,演员安瑞贤(17岁)从去年春天开始被电视剧《学校2020》选中,现被制作组单方面通知下车。(51韩团 原创文章)

对此,安瑞贤的父亲20日表示:”去年5月接到提案后,几乎与PD一起练习了1年多的剧本。几天前还见了面收到了修改后的剧本。太荒唐了。”

对于合约,他表示”从去年到今年,制作公司已经更换了3次。和现在的(第三个制作公司)代表谈起草合约的话,他反复的说’以后会签的’,’现在还没有编制’,’请再等等吧'”。

接着他说:”因为几天前还和韩PD进行了reading,所以我从没怀疑过他不会让瑞贤出演,最近听说有新的PD来主持签约。但是与最初所说的方式不同,合约包含了事前没有提及的内容。感觉是为了听到我们说不出演的话才给我们看那样的内容。制作公司一直推迟起草合约拖延签约时间,像是想做成是我们决定下车的状况一样。”

安瑞贤的父亲还表示:”不久前接到了制作公司代表发来的’请下车吧’的SNS信息。我打了电话他没有接。我没有说过要下车的话,但是也收到了’为什么不下车’的信息,我和瑞贤也不想通过争吵取得胜利,能得到道歉的话就好了。希望通过这次机会今后能更好。”

另外,KBS方面在20日上午一直表示:”(情况)正在确认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瑞贤父亲表示,和PD一起练习了1年多的剧本,太荒唐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