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黄旼炫新画报太完美选不出封面?直接来四个封面!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0) 1116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子组合NU’EST成员黄旼炫最近进行了杂志《Esquire Korea》四月号的封面拍摄。

NU’EST成员黄旼炫最近惊喜公开了一部分与国际时尚品牌Moncler合作的杂志《Esquire Korea》画报。

以「Moncler Friends」身份在国内外参加许多活动的黄旼炫,继去年后,连续两年受到邀请,参加了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Moncler Genius2020」,独特的个人魅力深受大众和时尚品牌喜爱。

在公开的杂志中,黄旼炫完美地消化了街头时尚,融入了欧洲1970年代风的建筑物之中,在米兰的街头以强烈的色彩、充满魅力的氛围和时尚的外貌留下了他专属的气息。

杂志中的每一张照片都拍出了像艺术品一样的空间感!配合上黄旼炫专业的肢体表情,据说杂志根本就选不出一张最好的封面图,直接出了四款封面,因为每一张都太完美了!

另外,素以十分爱护粉丝著称的黄旼炫,在采访中提到:「为了在粉丝面前以完美的模样示人一直努力着。」

「粉丝一直把我当成一个完美的人,但实际上我并不是。」并接着道:「现在好像真的是为了成为粉丝希望的那种人而在努力。」

黄旼炫亦表达了他对现在和未来的看法:「原本我是一个很宅的人,也很喜欢独处,除了成员就只有几个朋友。但最近看电视剧的时候会经常跟着念台词。」

「因为平常自的语气有点像机械人一样,所以想试着多练习投入感情地说话。也会有“努力准备的话,说不定将来机会会降临到我身上呢?”这样的想法。」

希望以后可以在更多不同的领域看到旼炫呀~!

另外,本月15日是NU’EST出道的八周年纪念日,希望以后L.O.Λ.E们以后可以陪你们过更多更多个八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黄旼炫新画报太完美选不出封面?直接来四个封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