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七位成员的防弹少年团,出道七年携《7》回归,再创压倒性成绩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4) 1767次浏览 0个评论

继去年4月《Map of the Soul: Persona》后,防弹少年团时隔10个月,在出道第七年携正规四辑《MAP OF THE SOUL:7》回归歌坛。此次回归还与多名知名歌手合作,主打歌《ON》便与Sia一同推出数位音源,而2月21日正式回归的他们,果然不负众望再次创下多项新纪录。(51韩团 原创文章)

首先一向在销量方面屡创佳绩的防弹少年团,尽管出道七年,专辑销售量仍年年攀升,此次回归专辑开卖不过几小时便破了上张专辑首周的销量,来到265万多张。首先一向在销量方面屡创佳绩的防弹少年团,尽管出道七年,专辑销售量仍年年攀升,此次回归专辑开卖不过几小时便破了上张专辑首周的销量,来到265万多张。

另外主打歌《ON》也是Melon在改版后首小时收听人数最多的歌曲,有12万3千人次,打破IU《Love poem》的纪录。而在iTunes专辑榜中也达成93个国家一位的成就打破先前RM的《mono.》的91个国家纪录,成为最高纪录的韩国专辑。

每次专辑都给ARMY带来许多惊喜的防弹少年团,七个人在出道七年时发行《MAP OF THE SOUL:7》,相信ARMY们也都有接收到他们想传递的心声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七位成员的防弹少年团,出道七年携《7》回归,再创压倒性成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