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还未确定入伍相关事项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4) 820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还未确定入伍相关事项,国家召唤的话无论何时都会响应”,2月24日的BTS新专记者会上,记者问到入伍问题,据悉组合中JIN是1992年12月4日生,年末之前会满28岁,据悉韩国现行法律中规定,接受兵役检查后分类的入伍对象者,在读研究生时年满27岁,博士课程截至28岁之前要入伍。(51韩团 原创文章)

因此目前是在读研究生的JIN于12月4日之前是入伍对象。对此JIN表示“好像很多人会好奇入伍的事情。目前还没有定下来相关事项。服兵役是理所当然的义务,如果有国家的召唤,随时都会响应。若决定了入伍相关,会努力展现真正好的面貌。”

网友:入伍是必须履行的义务,没有人会有例外 ,现在一切还没有决定,该去的时候肯定会去的,不要一直盯住这个问题啦 ,正在回归期大家不如多听听硕珍的solo曲 moon吧、这个哥哥是研究生啊,厉害、莫催,南韩不止防弹一个男团哈、别人91年的还没入伍,就不要揪着92年年底的不放啦、神烦,有很多91年的还没入伍啊!天天盯着top团有事吗?全南韩只有防弹一个男团?那些91年的都没去 在这狙TOP?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硕珍,还未确定入伍相关事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