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召开全球媒体发布会!谈及当兵,JIN:还未确定,等待被召唤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4) 1189次浏览 0个评论

BTS稍早前举行《MAP OF THE SOUL: 7》专辑全球媒体发布会,原定是邀请了世界各地的媒体和粉丝出席,但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和恶化,所属社Big Hit娱乐宣布以「无观众」的形式进行,并要求大家透过直播观赏发布会。

因此,直播上看到宽敞的大厅内设置了舞台和观众席,事实上除了BTS、主持人和翻译员之外,台下或许仅剩少许的工作人员和摄影器材。

在发布会上,BTS谈及了关于专辑制作、今年的目标和计划等话题,同时也回答了媒体们的提问。其中成员们透露《MAP OF THE SOUL: 7》是一张回顾成员们当BTS之后7年的专辑,想展现与之前专辑不同的面貌,也坦率地表达了现在感受的情感,传达了「这是我们」的样子。

不过,媒体也相当好奇BTS成员们今年是否有入伍的计划。因为最年长的成员JIN属92年生,预计会在今年内或明年初就要去当兵了。即将迎来服兵役带来的空白期,BTS究竟会有什么打算呢?

对此,JIN表示:「现在还没有决定,但我认为兵役是理所当然的义务,只要有国家的召唤,我随时都会回应。」

虽然前阵子不断地出现要求免服役的声浪,但成员们多次强调兵役是国家义务,他们还是会选择去当兵的!

另外,柾国在直播上趁RM在回答问题时,悄悄地写了一句话在纸上,并默默地对着镜头让大家看!上面写着「我们大家都不要生病」,希望大家都健康着,等待疫情结束了,就能相聚在一起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召开全球媒体发布会!谈及当兵,JIN:还未确定,等待被召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