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解散已过一个多月!X1解散清算金竟尚未结清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7) 1326次浏览 0个评论

根据韩国媒体《日刊体育》报导指出,X1的工资已经拖欠了一个多月。X1已经解散42天,但成员们还没有收到活动订金,让不少X1的粉丝们相当愤怒。已经解散的X1成员们,各家所属公司向CJ娱乐公司要求了多次有关活动的结算,但并没有得到确切的答覆。(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此之前的2019年11月,同一问题也曾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当时Mnet方面表示:「X1还在结算,之所以没有收到,是因为时机未到,将按日程结算。」对未付款进行了解释。但大约3个月后的现在,Mnet的宣传负责人又称:「由于解散费用整理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才会推迟。」

对此,Mnet方面虽然正式表明正在清算中的立场,但是粉丝们的愤怒却丝毫没有减弱,从今年1月开始,X1的部分粉丝组成了X1新组合支持联合,并要求CJENM道歉。这些粉丝们正在透过示威等集体行动表达自己的意见,他们以「对参加节目的受害练习生的责任和补偿」、「今后活动及金钱支援」没有实质性履行为由,向CJ ENM追究责任。

《日刊体育》独家报导指出:「X1解散已经42天了,但活动结算金是0元。」新闻一出,网路上对Mnet的指责强度就变大了。X1在活动当人气非常高,因此很难接受他们的精算细目是「0元」。X1出道当时为CJ赚取了大量收益,尽管因作假部分影响到了团体解散,但该算清的活动费用却一拖再拖,这也是令粉丝相当气愤的原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解散已过一个多月!X1解散清算金竟尚未结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