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磪有情确定归队!Weki Meki八人合体再现,回归预告公开

Weki Meki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7) 1377次浏览 0个评论

Weki Meki在脸书上放出了即将回归的预告影片跟照片,最让粉丝惊喜的就是去年因为健康因素,而暂时中断活动的磪有情也确定回归,令粉丝们相当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公开的照片中,Weki Meki的成员们个个都展示了出众的美貌,而其中最吸引眼球的不是别人,正是磪有情本人。在预告照片中,磪有情展示了让人认不出来的成熟魅力。

不同于以往的可爱形象,磪有情的外貌让粉丝们赞叹不已,浓妆艳抹的磪有情用华丽的耳环搭配,散发出成熟的的女人魅力。

自去年10月后,磪有情曾因健康原因暂时中断活动,现在终于恢复健康,并以更加成熟的外貌回归,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磪有情之后的活动吧!在磪有情的空白期中,虽然没办法看到她在舞台上的表演,不过仍有继续更新自己的SNS,让粉丝不会太过于担心。

而这次回归的新曲《Dazzle Dazzle》预告片,也已经在官方频道上线,该MV影片充满了亮丽的色彩,再配上轻快旋律,活泼的预告影片非常适合即将到临来的春天。新歌《Dazzle Dazzle》即将在20号正式上线,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磪有情确定归队!Weki Meki八人合体再现,回归预告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