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玟星直呼新歌舞蹈难度超高!自爆不能再穿高跟鞋的原因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7) 1737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玟星推出第二张Solo专辑《Dark Side Of The Moon》,粉丝们全力为她的Solo活动应援,在初动销量方面突破6万张专辑,成为2020年初动销量前5名歌手,也是历代Solo女歌手初动销量第三名,仅次于IU和少女时代太妍。

有别于MAMAMOO一贯的舞蹈和曲风,玟星所演唱的主打歌《Eclipse》偏向中性风格,而这也是她一直想要尝试和挑战的部分哦!她在节目采访中提到,自己认为做音乐是没有「男生类型」或「女生类型」的分别,也想传达女生也可以做这样帅气类型的歌曲!

不只是歌曲充满中性魅力,连舞蹈也需要花费很多体力哦!日前,粉丝们在签名会上问她:「哪个舞蹈比较困难呢?《HIP》或《Eclipse》?」玟星表示光看舞蹈就知道是哪一个了啊!可是,她坦言当初练《HIP》时也曾说过做不到,后来还是跳的很好看啊!虽然是很辛苦,但玟星笑说《HIP》还有其他三位成员们在,没轮到她的部分可以在旁边省力跳,但《Eclipse》就不一样了,她必须要全程都用力地表演。

这次的舞蹈需要花很多体力,每跳完一次就足以让她很喘啊!粉丝们也相当担心她的腰伤哦!玟星曾在2018年伤及腰部,当时有休养了一段时间,即使跑商演也只能坐在椅子上唱歌。康复之后就投入《Red Moon》专辑宣传和演唱会,但粉丝们发现她跳舞时没能太用力或弯腰,就算说过自己没事,但还是很心疼呢~

关于《Eclipse》舞蹈会否让她感到太吃力,也担心她的腰部和骨骼,但玟星安慰大家真的没事,别太担心!她坦言自从伤过腰部,潜意识会少用背部或腰部,似乎是害怕会再伤及了它!「现在完全没事了,也不会过度使力。」

不过,玟星自爆每次穿高跟鞋就会疼痛,所以现在已经不穿高跟鞋,就算有必要「增高」的话,她所穿的鞋子也只有一点点的跟部哦!

小编私心一下,分享这个超帅的《Eclipse》黑西装版表演给大家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玟星直呼新歌舞蹈难度超高!自爆不能再穿高跟鞋的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