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ackson王嘉尔的个人品牌TEAM WANG,即将正式上线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3559次浏览 0个评论

恭喜!Jackson王嘉尔也创立了个人品牌teamwang,嘎嘎的眼光还是不错的,每次的穿搭都超级有范儿,时尚感一直都有在线。

TEAMWANGdesign品牌官方微博:

TEAMWANGdesign品牌官方IG:

透过以26个字母为开头的单词,Jackson王嘉尔刷新了你对人生、对潮流的看法和态度!

王嘉尔会唱歌、会跳舞、还会设计衣服,真的是有才华呀!上王嘉尔的时尚品味一直都不错,期待接下来的新惊喜! ​

小编准备好要花钱Support嘎嘎的个人品牌啦!TEAMWANGdesign~走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ackson王嘉尔的个人品牌TEAM WANG,即将正式上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