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arship宣布将组9人男团,姜敏熙、宋亨俊会加入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1137次浏览 0个评论

Starship娱乐宣布即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9人男团,而X1前成员们姜敏熙和宋亨俊预计会加入组合!

13日,Starship娱乐相关人士肉路,去年曾向外界透露会在2020年推出新男团,而他们正在筹备组合中,预计在上半年正式出道!对方补充,由于这是Starship娱乐继MONSTA X之后,暌违6年推出男团,因此公司将全力支援新团。

除了透露X1前成员兼Starship练习生姜敏熙和宋亨俊会加入新团,相关人士也表示该组合预计会有9名成员哦!至于团名和细节方面,Starship娱乐不久的将来会正式公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arship宣布将组9人男团,姜敏熙、宋亨俊会加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