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宮脇咲良时隔3个月重启日本DJ活动,19日开始放送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1016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宮脇咲良时隔3个月重启日本DJ活动,19日开始放送,2月13日据Oricon News消息,宮脇咲良将作为DJ,时隔约3个月回归日本Radio节目《今夜在樱花树下》。同时将于19日开始放送。期待小樱花!(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期待小樱花,等的真的是太久了、终于放人去录个资了、被zpk拖累旷工三个月的我们樱樱终于要回自己的节目了、又可以听宝贝樱花的电台啦!一度感觉很漫长,恍然却已经是3个月了。无论严寒疾风暴雨,樱花终会绽放、原来小樱花是这样组合的,我还停留在选秀节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宮脇咲良时隔3个月重启日本DJ活动,19日开始放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