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 SUHO音乐剧《笑面人》将于今日迎来最后一场演出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568次浏览 0个评论

EXO SUHO音乐剧《笑面人》将于今日迎来最后一场演出,2月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EXO SUHO将于5日迎来音乐剧《笑面人》的最后一场演出。2018年首演时,他为观众献上了饱含真心的舞台,并在第7届《Yegreen Musical Award》上获得了最佳男人气奖,今年他再次重登舞台与观众见面。到现在为止,他以自己独有的特色进行了13次的演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对即将结束的演出,他表示:“唱歌和演戏,这两件事我都是真心喜爱和喜欢的。所以能同时唱歌和演戏的音乐剧就如同综合礼物套装一样”。他一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茁壮的成长,期待今后的精彩活动~

网友:金俊勉辛苦了,请你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吧、世界上唯一且珍贵的俊勉啊、期待我们优秀的音乐剧演员金俊勉、俊勉呐,希望你可以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开心舒心的生活、金俊勉辛苦啦,未来也要多多见面啊、我不是粉我也要说句他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 SUHO音乐剧《笑面人》将于今日迎来最后一场演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