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朴珍荣参与了某品牌新推出的香水的拍摄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972次浏览 0个评论

GOT7朴珍荣,充满诱惑的非现实外貌,2月5日,据所属社JYP Ent透露,GOT7朴珍荣参与了某品牌新推出的香水的拍摄。他作为该品牌韩国活动视频的第一位主人公登场,展示了他非现实的外貌。(51韩团 原创文章)


2日,时尚杂志《W Korea》通过官方SNS公开的画报视频中,他用与玫瑰相配的优雅,性感的眼神完美消化了主题。

网友:这是一个有香气的视频、我们家珍荣真是性感又帅气!这哥是真的很帅、太帅了!哥哥杀我、朴珍荣你为什么那么好看、非现实和某品牌都把我逗笑了,帅哥加油,我转发就当支持你事业了、一看就很贵的珍荣王子、看到之后让朋友帮我去买,她说没了,已经预约了下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朴珍荣参与了某品牌新推出的香水的拍摄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