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秀满参与本月少女专辑制作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1023次浏览 0个评论

李秀满参与本月少女专辑制作,2月5日,据体育chosun独家报道,李秀满制作人亲自参与了本月少女新专辑的制作。此次是他首次担任SM以外的歌手的专辑制作人。本月少女的专辑备受关注。(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满自己家孩子你都管不好了吧?满,是不是sm养活不了你了你要出去打工,自家搞明白了吗、你自家是没女团了还是没男团了、粉丝表示unbelievable,不知真假不做评价,期待本月少女今天下午的回归、可不可以期待一下一直努力的plmm、本月粉丝一脸懵逼,继续期待今天下午五点的回归、所以看了teaser觉得本月少女概念蛮好的,但李秀满请你把注意力放在3月回归的NCT上,全部注意力、我就不明白了,这公司给你的钱是比你好好策划自家团一次回归挣的钱还多还是咋滴?你嫌麻烦给自己家出个solo也比这挣钱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秀满参与本月少女专辑制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