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Hit与CJ合作男团年内出道,明年女团出道,2022年推出新男团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1725次浏览 0个评论

BigHit与CJ合作男团年内出道,明年女团出道,2022年推出新男团,2月5日,BigHit在首尔DDP举办了2020年上半年“与共同体共进的BigHit公司说明会”,以下为主要内容。(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韩国采择国际会计标准(K-IFRS)为基准,Bighit去年的合并销售额为5千879亿韩元,合并营业利润为975亿韩元(外部审计前的暂定业绩)。比2018年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分别增加3千14亿韩元和798亿韩元。

尹叙俊(音)代表表示“将超越BigHit Label,与更多的国内外艺人合作”,“作为第一个事例,Pledis的组合SEVENTEEN将入驻Weverse。”这是BigHit艺人和粉丝们一直使用的社区服务平台。

由多国少年组成的男子组合将在年内出道。据悉去年3月,BigHit与CJ ENM为了推出新的男子组合,曾设立过合作法人Brief。

通过Source Music的苏成镇代表和闵熙珍品牌总管(CBO)的合作项目“Plus全球选秀”,明年出道的女子组合也组成了。去年出道的BigHit男团TXT将进行世界巡演。2022年还将推出新的男团。

同时,方时赫代表公开了推出以防弹少年团为主题的电视剧-新的角色单品等的消息,同时活用艺人Contents的韩国语教育内容“Learn Korean with BTS”将于下月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Hit与CJ合作男团年内出道,明年女团出道,2022年推出新男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