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 Hit公开2020年企业简报会,可期待今年企划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1236次浏览 0个评论

Big Hit娱乐今日上午(5日)在首尔DDP举行「2020 Big Hit Corporate Briefing With The Community」企业简报会,向各界透露关于2020年上半期公司预计将进行的企划。

在简报会上,社长房时赫与高层一一说明Big Hit娱乐的各种新企划,当中包括了BTS海内外计划,除了会展开世界巡演之外,也会推出全新计划「Learn!Korean with BTS」!

据悉,这个计划将让海外粉丝们学习韩文,透过推出的内容学习简单的单词和文法,也可透过BTS影片字幕学韩文!《Learn!Korean with BTS》预计在3月推出。

另外,师弟团TXT在今年也会非常忙碌哦!他们除了会举办大型Fan Live活动,也即将展开世界巡演!不但如此,上半年TXT也会发行新专辑!

GFRIEND所属社Source Music最近加入Big Hit大家庭,而她们3日发行《回:Labyrinth》专辑后,2020年也将展开全新的亚洲巡演,第一站将会在首尔开跑。

当Source Music加盟Big Hit时,就已经有传出双方会打造新女团。在简报会上,Big Hit高层首度向在场媒体公布,Big Hit将分别在2021年和2022年推出新女团和男团。此外,Big Hit与CJ ENM联手创立的Belift公司,预计会在今年推出多元种族的男团。

不过,最令人感到惊讶的就是…SEVENTEEN将加入Weverse官方粉丝社区!大家是否还记得,韩媒曾报导过Big Hit收购Pledis娱乐的消息,但当时Big Hit却否认了此事,澄清是还未确定下来的事情。如今SEVENTEEN突然加入Weverse,让不少粉丝们感到相当讶异,也有很多粉丝十分愤怒。点我看新闻

无论如何,2020年将会是Big Hit和旗下歌手们十分忙碌的一年,粉丝们准备好荷包花钱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 Hit公开2020年企业简报会,可期待今年企划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