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硕当选化妆品牌模特,大势脚步ing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716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宇硕当选化妆品牌模特,大势脚步ing!2月5日所属社方面表示“金宇硕当选化妆品牌CLIO模特。”继宣布发表SOLO专辑消息后,传出模特代言消息,展现大势发展步伐。同时该品牌方表示“潜力爱豆金宇硕充满能量-自信满满的面貌与品牌价值相合,选定其为模特。也是第一位男性代言人,会展现品牌之前所没有的果敢以及独特不同的魅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感谢!首位男性代言人、果敢与独特不同的魅力、请多多期待金宇硕!好开心!今天的好消息真的太多了!金宇硕走花路吧!那金宇硕以后还会回团吗,还是以后就一直solo了?支持品牌代言,支持金宇硕!长的漂亮就是了不起、我们小说总算苦尽甘来了,大势脚步ing、这张脸太适合代言美妆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硕当选化妆品牌模特,大势脚步ing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