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时隔3年出演《柳熙烈的-写生簿》,公开新曲舞台

gfrie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709次浏览 0个评论

GFriend时隔3年出演《柳熙烈的-写生簿》,公开新曲舞台,2月5日据报道,GFriend于4日参与了KBS《柳熙烈的-写生簿》节目录制,自2017年《FINGERTIP》回归当时出演后组合时隔约3年再次登上该节目。据悉节目中组合公开了回归所感以及新专主打曲舞台,同时由于新型肺炎疫情,当天是无观众录制。(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期待信飞就对了、哇!金韶情的腿!我不行了!期待主舞大人黄恩妃、想看舞蹈舞台!队长公司开开眼捧一下队长吧、期待郑艺琳,唱功令人更期待啦、期待我的六位女朋友、身体健康第一!期待小女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时隔3年出演《柳熙烈的-写生簿》,公开新曲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