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V,看威本视频吧!Joy也沦陷威本兄弟魅力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2421次浏览 0个评论

应该没有几个人能够抵挡他们的魅力,说的就是韩综《超人回来了》的「威本兄弟」—威廉(William)和本特利(Bentley)啦!

兄弟俩在节目中可爱的互动,圈走大票姨母饭的心,威廉和本特利的个人IG粉丝追踪人数,分别破了100万和70万,可见他们的人气有多高哦!不仅韩国和海外的粉丝被圈饭,就连BTS防弹少年团和Red Velvet Joy也是「威本兄弟」的粉丝呢~

Joy表示一直都有在关注「威本兄弟」,还通过IG实时动态表示威廉和本特利是自己最近的「维生素」,直呼兄弟俩太可爱了!

Sam阿爸也通过IG感谢Joy哦!

是说,Joy在2018年曾在某个活动现场的后台偶遇威本,当时威廉还亲了Joy和Irene呢!

除了Joy外,原来V也是威本的小粉丝哦!有粉丝在Weverse问「心里感到焦虑不安时该做些什么?」,V先是留言写「我吗…?」这句是在模仿本特利,在听到爸爸让他点餐时,疑惑回答时的语气。接着V写道:「嗯…看看威廉和本特利的视频如何?」

哇!没想到V也会看威本视频来解压啊~得知消息的Sam阿爸开心的发文感谢道:「大发!V在看我们儿子呢,谢谢!真是光荣啊!」

感到压力时,不妨点开威本兄弟的视频来看,确实会让你短暂忘记烦恼呢~尤其是随着本特利渐渐长大,与哥哥威廉的互动越来越多,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就像在演情景剧一样,非常逗趣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V,看威本视频吧!Joy也沦陷威本兄弟魅力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