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KON签名会照常进行,列出安全措施规则,粉丝要求延期

iKO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3) 815次浏览 0个评论

新冠肺炎情况暂未受到控制,中国地区已超过12000人确诊,而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也追加确诊的患者,导致不少亚洲地区的娱乐活动被迫延期或取消。

除了大型公演、签名会或粉丝见面会,音乐节目和回归Showcase也采取了「无观众」的形式进行!像是3日的GFRIEND回归Showcase、5日的LOONA(本月少女)回归Showcase、PENTAGON的回归Showcase等,原本是让粉丝到场看表演,但为了粉丝和歌手的健康和安全,决定只进行VLIVE直播。

不过,还是有一些签名会和演唱会仍照常举行!即将于2月8日举行《i Decide》专辑首场签名会的iKON,所属社YG娱乐透过官网表示会如期进行,当中也列出了几项措施,希望到场的粉丝们能够遵守。

YG娱乐列出的措施和规则包括:

  • 当天现场不收取礼物和信件。
  • 现场会准备洗手液、消毒液
  • 只会签相关的《i Decide》专辑,其他一律不签
  • 粉丝们必须留意卫生礼节(洗手、戴口罩、咳嗽等礼节)

虽然有些爱豆团体的签名会也是有相同的措施和规则,但iKONIC们认为签名会可以延期或取消,千万别忽视歌手和粉丝的健康和安全!海内外粉丝已透过SNS发起「 #아이콘팬싸인회_취소연기해(iKON签名会_取消延期)」,要求YG娱乐将签名会取消或延期。

除了iKON,郑容和的台北演唱会也遭粉丝们炮轰!据悉,台湾主办方在官方脸书上表示郑容和的《Still 622》台北演唱会将如期进行,绝对不会延期!不过,主办方列下一系列的规则,希望BOICE们能遵守。

只不过,郑容和的演唱会是全场站票,即便在入场前进行量体温举动,或是拒绝不戴口罩的观众入场,但新冠肺炎病毒潜伏期有14天,就算当天没有发烧或咳嗽等症状的观众,也有可能是被感染的啊!不只是观众,不能在台上戴口罩唱歌的郑容和也有可能会被传染呢…

对此,主办方回应所有的内容公告是和郑容和所属社FNC娱乐,以及各相关单位进行讨论与确认才公告的,希望粉丝们谅解。不但如此,粉丝向对方询问退票机制,但主办表示要询问售票系统,没想到售票系统却回复「活动相关内容及办法请洽主办单位」,令粉丝们感到愤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KON签名会照常进行,列出安全措施规则,粉丝要求延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