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神童减重30kg,最新证件照公开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3) 1073次浏览 0个评论

神童减重30kg,最新证件照公开,3日,神童通过个人INS公开了他的最新证件照,并表示:“不过 这是谁啊ㅋㅋㅋ不可思议ㅎㅎ”。公开的照片中,他鲜明的下颚线和温暖的外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他在3个月内减重30公斤,备受粉丝们的关注。(51韩团 原创文章)

另外,Super Junior正规9辑《TIMELESS》获韩国专辑周榜1位,2月3日,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Super Junior正规9辑后续专辑《TIMELESS》获得了2月第一周(2020.1.27~2.2)Hanterochart-新娜拉等专辑周榜1位,让人切实的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神童减重30kg,最新证件照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