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宰旭、金惠允担任颁奖嘉宾!捕捉到白经、端午背影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3) 1591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宰旭、金惠允因为合作《意外发现的一天》人气水涨船高,可以说是2019年最受注目的新星,许多粉丝都在期待两人2020年的回归。1月30日时,李宰旭和金惠允一起出席《首尔歌谣大赏》担任颁奖嘉宾,让许多剧迷都相当激动!

李宰旭和金惠允凭《意外发现的一天》获得「2019 MBC演技大赏」的新人奖,受邀参加《首尔歌谣大赏》颁发最佳新人奖,能够看到「白经」和「端午」(两人的剧中角色名字)再次合体,让白经女孩好激动啊~(男二的售后服务也很好!)

李宰旭全黑西装凸显了187公分的优越身高,抓了头发很有贵公子的感觉呢!金惠允则穿上白色蕾丝优雅长裙,配上浪漫的卷发,宛如公主一样,整个人闪闪发光太好看啦~

白经端午CP现身颁奖台时,立刻引发现场粉丝激动的尖叫声,李宰旭问金惠允过得好不好,金惠允回说过的很好,还表示:「和帅气的李宰旭拍摄时,身边有很多人都很羡慕。」收起了白经的锐利,李宰旭完全就是暖男爆发。

当天李宰旭和金惠允合体,也流出不少饭拍(出处请见logo),小编看到有网友拍到两人可爱的背影照,160公分的惠允和187公分的李宰旭相差27公分,李宰旭望向身旁的金惠允(视线往下),再度羡慕这最萌身高差啊~

李宰旭很快地即将以JTBC新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回归,剧中搭挡朴敏英、徐康俊主演,粉丝表示:「只求编剧不要太虐李宰旭」、「我们宰旭这次要笑笑的啊~」,白经让人太心疼,真心希望这次的角色可以温暖一点!期待李宰旭新剧、也很期待金惠允的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宰旭、金惠允担任颁奖嘉宾!捕捉到白经、端午背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