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首张日语迷你专辑《THE DREAM》获Oricon专辑周榜1位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8) 647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DREAM首张日语迷你专辑《THE DREAM》获Oricon专辑周榜1位,NCT DREAM于22日发行的首张日语迷你专辑《THE DREAM》在发行当天位居Oricon专辑日榜1位,并在专辑周榜上也获得了1位。组合是首组在日本正式出道前就登上Oricon专辑周榜1位的男艺人,此次也是组合首次登上该排行榜1位,再次感受到组合在全球的人气。(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就说嘛,罗渽民的颜通吃,在哪都是桃浦,樱花妹真的很努力,以后继续好好爱小民呦、日本出专辑,不是日语专辑,全是韩文歌、是全新专辑吗,还是以前的歌啊?我最近漏了好多消息啊、我可爱又帅气的辰乐辛苦了,恰兰哒、不是日语的好吗,韩语日专啊、梦梦好厉害!李满开开眼看看这些孩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首张日语迷你专辑《THE DREAM》获Oricon专辑周榜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