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演唱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将于今日发售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8) 1066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演唱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将于今日发售,韩国时间28日下午6时,MAMAMOO演唱的SBS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 Part. 6《总是更想念的人》(暂译)将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该曲是一首由细腻而平淡的原声吉他和弦乐四重奏的柔和旋律与MAMAMOO成员们模糊的感情相融合,温暖听众心灵的歌曲。组合在悲伤的旋律上展现了特有的号召力,有望进一步提高电视剧的投入度。期待信听妈木~(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文星伊声音太好听了、文姐好像又进步了,昨天的气音听得我好想哭、哇,这是一部什么神仙剧啊、昨天的一分钟太好听了、我们文星伊的声音太温柔了!期待全曲、这个ost阵容我爱了、声音一出来就惊艳到了,小星好适合这种感觉的歌啊、昨天文星伊的cut真是惊艳到我了、小星的唱法好像变了,而且低音炮唱慢歌也太杀人了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演唱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将于今日发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