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水晶男孩今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ALL FOR YOU》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8) 605次浏览 0个评论

水晶男孩今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ALL FOR YOU》,韩国时间28日下午6时,水晶男孩将发行首张迷你专辑《ALL FOR YOU》,为冬季的歌坛带来一股暖风。组合新专包括同名主打曲《ALL FOR YOU》在内共收录了5首歌曲。主打曲包含了想向心爱的人传达的信息,将融化听众们的心和耳朵。(51韩团 原创文章)

此次组合不仅会通过专辑活动,还将通过多样的,活跃的活动与粉丝们积极接触。首先,组合将于韩国时间28日晚11时通过V LIVE进行直播,与粉丝们进行沟通。不仅将传达专辑制作过程和主打曲MV制作幕后花絮,成员们还将回答粉丝们的实时提问,解开大家对新专辑的好奇心。从本月29日到2月9日,在首尔延南洞8810里斯特莱托酒吧将运营水晶男孩和粉丝们一起的”YELLOW CAFE”快闪咖啡店。讲述组合日常生活的真人秀节目《SECHSKIES FOR YOU》也令粉丝们充满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水晶男孩今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ALL FOR YOU》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