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今日携新曲《2YA2YAO!》回归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8) 875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今日携新曲《2YA2YAO!》回归,韩国时间28日下午6时,Super Junior将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新专《TIMELESS》全部音源,并通过各大视频网站公开主打曲《2YA2YAO!》MV。组合新曲《2YA2YAO!》的初舞台将于韩国时间28日晚6时30分在NAVER V SMTOWN频道直播的《Super Junior The Stage》中首次公开。期待哥哥们的新魅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的少年,满目繁花, 我们要牵手,一直一直走下去!怎么念啊?咿呀咿呀哦?让我们一起咿呀咿呀哦、上次演唱会我听音频我说李赫宰咿呀咿呀哟是什么啊!首舞台会表演多少首歌呢、今天是幸福的一天!我的宝贝们回归大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今日携新曲《2YA2YAO!》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