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127完整体回归准备中,金廷祐活动重启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3) 786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127完整体回归准备中,金廷祐活动重启,1月23日,据spotvnews独家报道,因健康问题中断活动的金廷祐决定重新开始活动,NCT 127将以完整体回归歌谣界。 目前,组合已经完成了专辑封面的拍摄,新专辑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期待新专~(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金廷祐终于要出现了、所以127现在9个人就可以说是完整体了吗、原来是不是有董思成和ten来着、127又查无此昀吗,十人才是完整体ok?别一句不说就开除董昀、可是完整体是十个人啊,十个人的127才叫127啊、小九成功归队!接下来期待有winwin的完整体、九个人就是完整体了,行吧,我知道了、小九终于回来了,太棒了,但是完整体是不是有点伤人、小九欢迎回来!完整体的话,是十个人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127完整体回归准备中,金廷祐活动重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