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将于2月重启活动,请为没有任何错误的成员们加油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3) 830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表示IZONE将于2月重启活动,请为没有任何错误的成员们加油,1月23日,Mnet就IZONE相关活动发表了官方立场。(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为Mnet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Mnet特此通告。

首先感谢这段时间关心并等待IZ*ONE是否重新开始活动的粉丝们。

Mnet和IZ*ONE成员们的所属社尊重IZ*ONE活动正常化的成员们的愿望和粉丝们的意见,决定重新开始活动。

IZ*ONE将于2月份恢复活动,具体日程等将尽快告知大家。

这段时间里没有任何错误而承受着心灵痛苦的IZ*ONE成员们,为了以后能和粉丝们一起度过珍贵的时间,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她们温暖的支持。

这次事件不是出道艺人、练习生和所属社的错,请多多关照,不要再有让她们受伤的事情发生。

谢谢。

网友:有些成员明明就是安选,真的没有错误吗、人家合约都签了,不活动也没办法的,只能顶着造假团的名号,大家一起共沉伦呗、你不公布票数我咋知道谁没错谁有错、没有错的已经在最后一刻被你们淘汰了、我丸终于有官方的消息了!将近三个月的等待,值了!有的成员很明显知道啊,另一个节目主捧,临门了淘汰了,这个节目才出道的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将于2月重启活动,请为没有任何错误的成员们加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