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电竞选手Zenit新档案照公开,网友惊叹变了一个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3) 1562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有一位职业电竞选手成为韩网热议话题,全因为公开了最新的档案照后,大家都惊呼,原来他长得这么帅!

2000年生的韩国电竞选手Zenit,去年底从韩国知名战队KT Rolster,转会到另一只韩国知名战队HLE(Hanwha Life Esports)。近日HLE公开了一组队员的全新档案照,Zenit的照片公开后,火速在韩网掀起热议,就连没有在关注英雄联盟的网友,都纷纷惊呼,原来Zenit长得这么帅。先来给大家看看Zenit之前的照片。

戴着一副厚片黑框眼镜的Zenit。

把眼镜脱掉后,再让造型师化上淡妆和吹个头发,Zenit立刻有了惊人变化。

光是把眼镜摘掉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以这样的颜值,出道当爱豆也绝对没有问题啊!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一切都是「眼镜惹的祸」,把他的五官都给遮住了。

与队员的合照,你和小编一样,一眼就看出谁是Zenit吗?

左下角坐着的第一位男生就是Zenit了。

电竞选手需要长时间坐在电脑屏幕前训练,有近视确实在所难免的,所以网友们也建议Zenit可以多买几副好看的眼镜做造型,让他把之前戴的超厚镜片黑框眼镜扔掉呢~

换了一副眼镜的Zenit,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电竞选手Zenit新档案照公开,网友惊叹变了一个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