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星巴克与防弹少年团合作卡片、灯上市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3) 1376次浏览 0个评论

星巴克与防弹少年团合作卡片、灯上市,1月23日,韩国星巴克咖啡公司表示将推出星巴克吉祥物“Bearista”和防弹少年团合作款“Bearista Starbucks卡”和“Bearista灯”。该活动从本月21日持续到下月6日,在此期间的部分收入将捐赠给与美丽基金会合作的青年自立项目。(51韩团 原创文章)

另外,防弹少年团《PERSONA》连续34周进入“Billboard 200 ”榜单,1月23日,据Billboard最新榜单数据显示,防弹少年团《MAP OF THE SOUL:PERSONA》获得了“Billboard 200”榜单172位,与上周相比上升了4位,延续了34周在榜的纪录。证明了组合强大的实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星巴克与防弹少年团合作卡片、灯上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